logo

“讲述环保故事 践行初心使命”“田湾杯”演讲比赛落幕

【连网】 (通讯员 王从帅) 10月25日,由市生态环境局、市教育局、团市委联合举办的“田湾杯”“讲述环保故事、践行初心使命”演讲比赛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的环保志愿者及市民代表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快污染治理和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港城为主要内容,通过讲述自己或身边朋友、同事等在参与水环境守护、大气污染防治、垃圾分类、社区环保等行动中的环保故事,激励引导社会公众参与环境保护,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来自全市环保、教育、企业等系统的16名选手围绕主题,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抒发了对生态环境工作的热爱,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家园。经过初赛和决赛,少年组周怡和成人组沈芳芳分别获得本次演讲一等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