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9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和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今日开考

【连网】(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刘磊)2019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和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今日同时开考,为期两天。记者昨日从市人事考试中心了解到,我市今年共有1625人报名参加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3063人报名参加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

根据考务要求,造价工程师、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均为开考5分钟后,应试人员均不得再进入考场。市人事考试中心提醒广大考生,进入考场第一件事情就要把手机、电子手表、手环等电子产品关机,交给监考人员统一保管,千万不能带入座,这是因为不管你用没用,只要被发现一律取消成绩,严重违纪的将记入诚信档案库5年。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全部科目均采用“变换卷”与“卷卡合一”相结合方式印制试卷,答题卡均印制在试卷封底内页,卷卡不一致者将影响考试成绩。考生在收到试卷后,应先检查试卷的完整性、是否有破损,然后本人沿裁切线将答题卡小心撕下,注意保持答题卡的整洁。药师各科试题题型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试卷,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其余3科均为客观题,在普通答题卡上作答。考生在填涂专用答题卡时应注意以下事项:答题前要认真阅读答题注意事项(答题卡首页);严格按照要求,根据题号标明的位置在有效区域内作答;主观题部分必须使用黑色墨水笔书写作答,客观题部分必须使用2B铅笔作答。

市人事考试中心欢迎广大考生对考试工作进行监督,提供替考和高科技作弊行为线索。届时,市人事考试中心将会同公安、无线电管理办公室等部门严厉查处和打击替考和高科技作弊等违纪违法行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