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本次比赛3大亮点

微信截图_20191020142647

【连网】1、奖金丰厚,奖励覆盖面广。为鼓励更多的国内外选手报名参赛,本届赛事奖金总额高达 40.84万元。其中,男女全程、半程选手均取前100名进行奖励;为吸引国内高水平运动员参赛,中国籍男女运动员按照净计时成绩单独取前八名奖励;同时,本届赛事还面向连云港本地市民设置市民奖,按净成绩取男、女前50名进行奖励。

2、增设华东地区高校马拉松联赛。主要面向华东地区所有知名本科院校开放报名,高校联赛团队可以由在读学生、毕业校友、在校教师组成,以马拉松前6名成绩计算团体成绩,高校联赛团体取前6名进行奖励,男女个人取前8名进行奖励,赛事组委会还为各高校的参赛选手提供专属服务。目前已有吉林大学战队、山东大学马拉松爱好者协会、河海大学长跑协会、安徽大学跑步爱好者协会、大连海事大学DMU凌风跑团、南京农业大学马拉松协会、华东师范大学跑团、上海海事大学竹青庄跑团、安徽师范大学跑吧、南京邮电大学野羚羊跑团、合肥学院跑团等高校联赛团体报名参与赛事。

3、设置赛后美食补给区。在赛后设置美食区,主要提供连云港当地的特色美食,为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提供丰富的赛后补给,真正实现跑一座城市的马拉松,品尝一座城市的特色美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