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19连云港丝路音乐节即将燃爆港城

【连网】2019连云港丝路音乐节演出将于2019年10月29日(周二)晚上7:30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届时将由来自日本、韩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东、中亚国家文艺团队,新疆、陕西、河南及本省等丝路沿线城市文艺团队参演,演出将以特色鲜明的“一带一路”国家民族文化、丝路沿线城市文化,连云港西游文化为支撑,实现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相融合,彰显国际性、民族性、特色性,为港城市民和游客带来一场别具特色的视听盛宴。

微信图片_20191020095052

微信图片_20191020095058

本次音乐节演出活动将由中国著名的指挥家杨春林先生领衔指挥,努力把音乐节打造成“一带一路”沿线文化相互融合的音乐盛会。本次音乐节演出活动邀请到韩国大韩民国济州民俗公演团徐福艺术团、日本堺太鼓乐团、哈萨克斯坦的米兰别克乐团、洛阳海神乐社、徐州汉乐团等著名民族乐演出团队,精心编排了《阿里郎公演》、《春和》、《黑走马》、《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上苑赏花》、《八音齐奏》等具有“一带一路”国家特色的民乐节目,整场音乐会将充满异国风情,仿佛插上音乐的翅膀飞跃“一带一路”。

微信图片_20191020095114

微信图片_20191020095110

微信图片_20191020095126

微信图片_20191020095121

2019连云港丝路音乐节(以下简称“音乐节”)是连云港文化旅游节三大节庆活动之一,今年是第一届,活动的举办对于促进我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提升连云港旅游城市形象和知名度等都具有重要的作用。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从9月19日开始,以《逐梦起航》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民族管弦乐音乐会,拉开2019连云港丝路音乐节的帷幕,至10月底,将陆续推出“大闹西游”连云港第二届西游音乐节、“为祖国放歌”大型音乐晚会、《俄罗斯大师钢琴三重奏》音乐会、民族器乐剧《梦西游》等17项音乐节系列演出。本次音乐节活动规模大、跨度时间长、参与人数多,极大丰富了港城市民的文化生活,向“一带一路”国家和城市宣传连云港,扩大我市的对外美誉度和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19102009515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