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江西商会成立

【连网】(记者 王怀诗)昨日下午,连云港市江西商会成立大会暨赣商助推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方韬参加活动。

改革开放以来,一批批赣商来到连云港创业创新,为江西和连云港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连云港进入了工业化的加速期、城镇化的建设期、小康社会的决胜期、后发先至的赶超期,加快发展的基础越来越好、条件越来越成熟,为赣商在连发展提供了新机遇。

连云港市江西商会的成立,为在连的江西籍企业和经商、创业等相关人员搭建起了一个联络乡情、交流信息、合作发展的平台,对于加强两地文化交流、促进两地经贸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新成立的连云港市江西商会将围绕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大力弘扬“坚韧不拔、敢为人先、兴业报国”新时代江西人精神,团结引领广大会员全力以赴共同致力于连云港和江西的经济社会发展,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赣商的智慧和力量。

活动现场,连云港市江西商会正式揭牌,张华当选为商会会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