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19西游记文化节暨第十一届中国连云港文博会举行

【连网】(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许钦源) 昨日上午,2019西游记文化节暨第十一届中国连云港文化产品博览会在振兴花卉城正式开幕。副市长陈书军出席了开幕式。本届文博会紧扣“乐享西游文化 畅游山海港城”主题,旨在深挖我市“一带一路”交汇点地域特色,集中展示我市文旅产业资源优势,促进区域文旅产业交流发展。

本届文博会为期四天,预设30余个特展位、260个标准展位,400家国内展商参展;设有连云港展区、创意连云港展区、“一带一路”国际展区、非遗传承展示区、书画展区等12个展区。有来自德国、意大利、巴基斯坦以及北京、上海等70多个境内外文化企业和团队参展。展会还增设非遗美食,百米画卷涂鸦、手工技艺大赛、非遗鉴宝、老中医义诊等近40余项展示体验活动,力求将本届文博会的活动内容转化为更加贴近观众的主题。

此外,本届西游记文化节也同期举行,共安排了近50项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包含产业展会、大型演出、文旅特色活动、体育赛事等多个方面。同期举办的西游嘉年华与文博会互动,充分发挥西游记文化节和西游文化嘉年华的品牌效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