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未来前景美好

【连网】杨华、曹述栋和王宏志等央企代表纷纷表示,连云港区位优势明显,发展空间广阔,营商环境优异,未来前景非常美好。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的获批建设,既是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更大跨越的新起点,更是广大投资企业发展的新机遇。企业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打造央企-地方合作的标杆典范,为加快“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全面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会前,项雪龙、方伟分别拜访国资委、商务部、生态环境部等国家有关部委和中核集团、中化集团等部分央企。

本次北京经贸活动共推进项目19个,总投资1288亿元,涉及石化、新能源、冶金、装备制造、港航物流等产业。会上,徐圩新区塑料轻量化材料、赣榆区年产400万吨级氧化铝、市开发区中远海运装备制造等12个合作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127亿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