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徐圩国际马拉松赛装备18日起领取

【连网】  (记 者 肖婷婷 通讯员 吴 昊)距离“卫星杯”2019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赛还有一周多时间,记者昨日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本届比赛物品领取时间为10月18日12时至17时30分、19日9时30分至20时,领取地点在连云港国际展览中心(连云区海棠北路178号)。

据悉,参赛选手领取的参赛物品主要包括号码布、计时芯片、参赛T恤、参赛包、参赛手册、参赛礼包、一次性雨衣等。在领取物品时,参赛选手需携带本人报名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二代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台胞证、军官证等)。领取流程:第一步为本人凭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在入口处打印领物小票,第二步是根据小票提示前往指定领取窗口,第三步是在签署电子参赛声明后领取参赛物品,第四步是检测计时芯片。

需要注意的是,领取区内禁止携带易燃易爆物品;领取参赛物品时,应当面核对参赛包内物品,离柜概不增补;参赛选手须保证提交的身份证件和文件资料真实有效;现场不提供打印复印服务,应提前做好准备。对于未按上述规定提交相关材料的选手,组委会有权拒绝发放参赛物品。

为方便外地跑友快捷顺利到达连云港国际展览中心领取参赛物品,组委会特设置连云港站、连云港东站直达领物地点的接驳大巴,参赛选手可凭领物短信上车,接驳日期为10月19日—20日。其中,连云港站接驳车发车时间为7:30、10:00、11:40、13:30、14:30、15:40、17:00、18:00,连云港东站接驳车发车时间为7:10、9:00、11:30、16:30、18:00。

此外,到达连云港国际展览中心的公共交通方式包括B1K路、B1路、游3路,参赛选手应规划好行程,合理安排时间。

组委会提醒,因参赛物品领取高峰可能在最后一天,为避免外地选手不必要的等待,建议连云港本地选手在18日领取参赛物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