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交警公布市区驾考科目三练车新增6个路段

【连网】(记 者 史卫平 通讯员 孙 敏10月8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通告,新增6个路段为市区道路驾驶技能学习指定路线,自10月15日起施行。加上之前指定的市开发区5个路段,驾考科目三市区(不含赣榆)学车路线限定在这11个路段,如在其他路段练车,当心受罚。

此次新增的学车指定路线分别为:海州开发区梧桐路的郁洲南路路口(不含)至通灌南路路口(含)段、通灌南路的梧桐路路口(含)至香海湖路路口(不含)段,海州浦南镇许安路的老204国道路口(不含)至道浦路路口(含)段、道浦路的许安路路口(含)至龙浦路路口(不含)段,连云新城珠海路的汇海路路口(不含)至厦门路路口(含)段、厦门路的珠海路路口(含)至金陵路路口(不含)段。

今年3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曾指定位于市开发区的5个路段,作为市区(赣榆区除外)各机动车驾驶培训机构学习驾驶训练路线。分别为:金桥路的开泰路路口(含)至池月路路口(含)段、池月路的金桥路路口(含)至大浦路路口(含)段、大浦路的池月路路口(含)至开泰路路口(含)段、开泰路的金桥路路口(含)至云桥路路口(含)段、云桥路的开泰路路口(含)至东方大道路口(含)段。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表示,为更好地服务机动车驾驶技能培训工作,保证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决定对练车路线进行限定、规范,本着就近、方便的原则,根据驾驶培训机构地理位置指定学习路线。目前,市区(赣榆区除外)学车路线限定在指定的上述11个路段,其他道路均不得从事道路驾驶技能培训活动。如有违反,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