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大学生丢笔记本电脑 好的哥主动送还

【连网】 (记者 黄威 通讯员 路双 邵敏) “您好!是全福出租车公司吗?我想感谢一下贵公司的驾驶员沈伟师傅,我把笔记本电脑丢在他车上了,他放弃营运专门送给我,太感谢他了。”昨天上午,市交控集团全福出租车公司接到了我市某高校大学生小仲的感谢电话。

小仲是我市某高校的大学生,国庆假期提前返校为社会实践活动做准备。10月6日15时许,在连云港火车站乘坐沈伟的出租车到宋跳附近。下车时,因为行李较多,他将一台笔记本电脑落在了出租车上。此时正值打车高峰期,小仲同学下车后,紧接着又有一位乘客坐上了沈师傅的出租车,乘客下车后,沈师傅才发现后座上有一个电脑包。沈师傅经过回忆分析,觉得这台笔记本电脑是上一位学生乘客遗忘的,他赶紧打电话给公司,然后马上开车前往乘客的下车地方寻找,但是没能找到小仲。他和学校门口的保安说明情况,在保安的帮助下,找到了仲同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