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一带一路”二十余国演员丝路小镇深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共庆新中国七十华诞

 【连网】  今天上午,在连云港市丝路小镇,来自赞比亚、津巴布韦、塞尔维亚、保加利亚、法国、马来西亚等“一带一路”沿线二十多个国家的一百多位外籍演员和中国演员一起,通过快闪的形式深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共同为新中国七十华诞喝彩。

悠扬的前奏伴着徐徐清风,来自“一带一路”沿线二十多个国家的一百多位外籍演员和中国演员一起动情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广场周围,孩子们摇着鲜艳的五星国旗向舞台中央汇聚。活动现场, 台下观众与孩子们共同摇起手中的国旗,脸上绽放幸福的笑容。他们纵情歌唱,用歌声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在今天的快闪活动之后,还举行了“一带一路”外籍演员喝彩新中国七十华诞暨丝路小镇庆十一大型文艺汇演,给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据悉,本次上演快闪活动的赣榆区丝路小镇,是以现代丝路为主题,以丝路精神、丝路文化为特色的主题游园。自开园以来,万国花海、五洲名景、西游童趣、亲水乐园等园区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广大游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