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祖国 我们为您歌唱

gb01A6p

【连网】  海州高级中学学生唱响《我爱你中国》。记者 田震 摄

gb01A6p

连云港高级中学学生歌唱祖国。 记者 刘钧 摄

gb01A6p

新海实验中学“传承红色基因·向祖国敬礼”活动。 记者 杨智

gb01A6p

昨天,师专一附小盐河校区举行“祖国,我们为您歌唱”庆祝国庆暨“我爱祖国,同唱国歌”主题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是盐河校区“祖国,您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既展现了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又让大家领略到祖国飞速发展的成就。记 者 樊晓姝 通讯员 王 永 摄

gb01A6p

昨天,苍梧小学举行“锦绣70年,我和祖国共成长”国庆主题活动,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活动中,同学们组成了“70”的字样,为伟大的祖国献礼。全体师生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心中的赞美,祝福祖国繁荣昌盛。记 者 樊晓姝 韩丽娜 通讯员 邵 妍 高 洁 孙诗吟 摄

gb01A6p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海宁中学组织学生开展“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我与国旗合个影”。  记者 杨智 通讯员 戴辉 徐然 摄

师专二附小七彩画笔 描绘祖国

(记 者 穆海宁 通讯员 苏肖肖)近日,师专二附小迎国庆主题画展拉开序幕。

此次参展的作品主要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国庆”为主题。孩子的画面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举办画展既是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也是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

gb01A6p

近日,建国路小学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升国旗、歌咏比赛、手抄报、贺卡寄语等多种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记者 涂丽丽 通讯员 张鹏 摄

宁海小学 同绘地图 认识版图

(记 者 穆海宁 张晓敏 通讯员 宋成霞)为了让学生对国家版图有更深刻的认识,宁海小学开展了学生同画地图的活活动中,同学们通过手中的画笔表达了对祖国浓厚的感情。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学生对国家版图知识的了解,树立了国家版图意识。

gb01A6p

近日,宋跳小学1300多名师生身着盛装,共同演绎“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快闪活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此来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记者 于海洋 通迅员 纪树刚 摄

gb01A6p

市机关实验幼儿园开展了“我和祖国同框”国庆主题活动,为祖国母亲送上美好的生日祝福。记 者 于海洋 通讯员 周长青 摄

gb01A6p

为了迎接国庆节,大庆路小学组织学生与国旗合影、制作手抄报等活动。同学们在活动中,明白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活动让爱国的氛围蔓延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记 者 韩丽娜 通讯员 李 凡

gb01A6p

国庆前夕,墟沟小学举行了“辉煌七十年 花开新时代”系列活动之“童声里的中国”合唱比赛,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记 者 赵阳 通讯员 盛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