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海州区解放路小学郁洲分校《我爱你中国》燃爆爱国情

【连网】  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海州区解放路小学郁洲分校全体师生、家长代表激情唱响“我爱你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做郁洲众善好人”,以快闪的形式表达对祖国生日的祝福。

3

2

6

7

9

4

在学生古筝弹奏的《我爱你中国》的旋律中,在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进行时,海州区解放路小学郁洲分校的全体师生、家长代表、关注学校的社会各界人士深情唱响《我爱你中国》,最真挚的情感和最美的歌声唱响时代奋进的主旋律,把最美好的祝福献给伟大祖国。

5

8

解放路小学郁洲分校围绕“人人平等 人人精彩”的办学思路,围绕“众”文化打造“众学课堂”“众善德育”“众彩评价”,引领全校师生在阳光下激情行走。众善,是学校的通用语言,是学校的本质和胎记,也是学校的人文品牌。今天的郁洲人,他们不忘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争做“最美郁洲众善好人”。他们执着、坚定,勇于担当,一步一个脚印地行走在充满希望的路上。为实现中国梦•教育梦•郁洲梦而不断奋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