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东海县卫健委发起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令

  【连网】(通讯员王丙荣报道)9月18日下午,东海县卫健委在七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要凝心聚力,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和省市县委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得力措施,作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载体,作为密切党群鱼水关系的催化剂,作为推动卫健系统高质发展的加速器。要统筹兼顾,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通过主题教育,引导系统内党员干部自觉站稳群众立场,加深与群众的感情,设身处地考虑群众看病就医所思、所想、所盼,着力解决一些人民群众看病就医、防病治病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人民群众看得上病、看得好病、看得起病为目标,办好一件件具体事情、解决一个个实际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把握住“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结合卫健系统工作实际,切实做到“五深入五确保”。

  会议强调,要狠抓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在工作安排上突出学习教育铸忠诚、调查研究担使命、检视问题补短板、整改落实见成效四项重点措施,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各医疗单位要结合卫生健康行业特点,围绕健康扶贫、应对和化解卫生健康领域各种风险,把查摆突出问题,整改现实问题以及安全生产特别是消防安全、医疗安全、信访稳定等工作作为主题教育的主要任务抓实抓好,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b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