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网络名人为连云港片区发展支招

【连网】 

网络名人为连云港片区发展支招

在连考察期间,还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市商务局自贸试验区筹备办副主任兼政策研究组组长杨新亚介绍了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的整体情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李武表示,自贸区对连云港而言是创新的平台,更是后发先至、跨越赶超的机遇,希望各位网络大V发挥自身的优势,通过互联网为连云港自贸片区的发展凝聚力量,提供支撑。

著名财经评论人吴其伦老家在灌南,对连云港入围自贸区倍感自豪。他建议,连云港可以考虑为自贸区设立自贸配套产业园,借自贸区的东风,推进大物流、大健康、大服贸、大文旅、大智能五大产业升级,让连云港尽早实现腾飞。

“连云港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战略优势,入围自贸区对连云港来说是个不可多得的发展机遇,作为自媒体人,我希望各界人士都能利用好网络这个平台,把连云港宣传出去,让更多人见证乃至参与连云港自贸区建设。”江苏自媒体联盟理事长何春银说。

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副研究员王鹏表示,随着高铁、通讯和网络等技术的进步,当前已进入到海陆和合的时代,在这样的背景下,相信连云港特有的区位优势能够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