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连云区城管提升城区颜值迎国庆

【连网】(记者 张晶晶  通讯员 姜巍 潘朝晖) 日前,笔者从连云区城管部门获悉,为确保国庆期间城市秩序良好,连云区城管部门启动市容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优化市容秩序,净化环境卫生,以干净、整洁、优美的环境迎接国庆。

“每到节假日的时候,占道经营、流动商贩就会增多,工作更不能松劲。”在连云区中华西路,正在管理市容的城管执法队员蒋中向笔者表示,随着国庆节临近,他们进一步加强管理执法力度,对辖区内宣传促销活动、流动摊贩、占道经营、非机动车乱停放、早餐夜市等行为进行劝导和整治。

据了解,连云区城管部门将对全区主次干道、窗口地段、背街小巷、公共广场、社区小区开展市容秩序整治,确保取得实效。此外,区环卫部门将以卫生死角、城区道路、公厕卫生等为重点,在国庆期间加强精细作业、无缝保洁,确保生活垃圾日产日清。

此外,在夯实环境保障的基础上,连云区城管部门正在紧锣密鼓对辖区内照明设施进行安全大排查,确保照明设施正常运行。同时,提前筹备国庆期间主题亮化,全区100余处楼宇将华灯齐放,国展中心片区巨幅媒体屏播放动态五星红旗动画以及连云区元素,亮出连云区最美天际线,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