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紧扣目标任务 为“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注入强大动能

赣榆区、海州区、连云区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紧扣目标任务 为“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注入强大动能

【连网】(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宋芹 邵沛源 崔玉婷)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后,赣榆区、海州区、连云区第一时间动员部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实际,精心策划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细化落实举措,全面启动主题教育。

9月12日下午,赣榆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标志着全区主题教育正式启动。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把主题教育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航工程、推进基层党建的基础工程、转作风为民办实事的民心工程、推进赣榆“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动力工程。要深抓学习教育,做到学以致用;实抓调查研究,精准把脉支招;严抓问题检视,找准症结所在;狠抓整改落实,敢于动真碰硬。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单位实际,统筹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偏不空、不走过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的精神,扎扎实实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市委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

9月12日上午,海州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按照省委、市委要求,对全区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好“五深入五确保”目标要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边学边查、立查立改,回答好“江苏发展三问”,争做时代标兵。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促指导、注重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基础工作不漏项、规定工作不缺项、自选工作选好项,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会后,海州区第一时间下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组织全区党员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为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和“三区两城”建设交出一份满意的主题教育答卷。市委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

9月16日上午,连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强调要紧扣目标要求,狠抓措施落实,努力跑出连云加速度,勇当“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急先锋。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铭记共产党人“为何出发”“为谁出发”,把群众路线、群众观点深深植根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围绕“跑出加速度,勇当急先锋”和“三年翻一番,五年翻两番”目标追求,用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思想再解放、观念再更新、精神再振奋、作风再改进,为冲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市委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