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祝福送给亲爱的老师 连云港各中小学欢庆教师节

□ 田震

gb11A6d

南城小学教师和孩子们在一起共同庆祝教师节

gb11A6e

苍梧小学教师诗朗诵庆祝教师节

gb11A6h

新浦实验幼儿园全体教师承诺当一名称职的幼师

【连网】  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是当代教育工作者的光荣使命。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市各中小学举行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弘扬尊师重教的气氛,向教师表达崇高的敬意。

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

三尺讲台系国运,一生秉烛铸师魂。 昨日下午,连云港外国语学校在操场隆重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活动。活动中,全体师生共同回顾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绩。学生们通过歌舞汇演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老师也勉励孩子们要勤于学习,优异的成绩是送给老师最好的祝福。

活动中,学校对工作满三十年教龄教师、获得市级以上荣誉教师、“新333”系列教师、校优秀班主任、校优秀教育工作者、校特别贡献教师团队进行了表彰。全校师生用热情的舞蹈和甜美的歌声共同表达了对节日最美好的祝愿。

祝福送给最美筑梦人

gb11A6g

建宁小学学生自制手抄报为老师送上节日祝福

“老师,您辛苦了”“老师,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最美丽的你,一定要天天开心!”……昨日上午,建宁小学的孩子们将亲手绘制的贺卡送到了老师们手上,用心里话表达自己对教师的祝福。老师们拿到贺卡后,感受着孩子们心中暖暖的祝福,纷纷表示,没想到孩子们竟然如此可爱,能够说出这样温暖的话语,也祝福孩子们健康成长,希望能够陪伴孩子们度过校园生活中美好的每一天。

史淑亦今年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如愿考上了常州工学院。她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给自己的母校建宁小学写了一封信。她说,建宁小学给自己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当时认为老师过于严格,而现在却明白那是老师对自己的关心。史淑亦表示自己一定会重返母校,去看望成就自己理想的最美筑梦人。

辛勤耕耘书写心中幸福

教师节前夕,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举行“与祖国同行”教师节庆祝表彰活动与“三个一”庆祝活动。“一个微笑、一句祝福、一个拥抱”看似简单,却饱含着孩子们深情的祝福。活动中,孩子们手捧鲜花,为老师们深情献词,诗意浓浓的献词里饱含着对老师的无限热爱。在全场学生的欢呼声中,老师们走上舞台,开心地接受了孩子们深情的祝福。

“每当想起你,敬爱的好老师,一阵阵暖流心中激荡。”没有绚丽的服饰、 没有华丽的灯光,幸福路小学的小小歌唱家们,用简单朴素的汇演表达对老师们的深深敬意。汇演结束后,教师代表纷纷表示,一定会用更加严谨的教学,启迪学生的智慧。用脚踏实地的耕耘,陪伴学子一起成长。学生的成功,就是教师心中最大的幸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