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今年8月“江苏好人榜”发布 连云港有两人入选

【连网】  (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王飞 庆法 秋丽 )近日,笔者从市文明办获悉,8月“江苏好人榜”发布。国网连云港市赣榆区供电公司计量班班长尚庆功、海州区环卫处洒水车驾驶员徐长青双双入选。

51岁的尚庆功,是国网连云港市赣榆区供电公司计量班班长。1983年,只有初中学历的尚庆功进入供电系统工作,面对大量的电力学专业知识,他主动学习、虚心请教、刻苦钻研技术难题,逐渐从一名“门外汉”成长为电力技术尖兵,带领团队先后取得技术革新成果20余项。他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35岁的徐长青,是海州区环卫处洒水车驾驶员。今年3月31日下午2点,徐长青驾驶洒水车来到刘小桥西侧准备加水时,发现岸边有个孩子急得直跺脚,再转睛一看,一个孩子正在河中挣扎。他迅速脱下外套跳入冰冷河水中,用手托着孩子的背往岸边游,成功将孩子救上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