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一带一路”中国连云港第四届餐饮文化博览会开幕

cw09a02a

cw09a02c

cw09a02b

cw09a02d

【连网】  (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赵伟)昨日上午,2019“一带一路”中国连云港第四届餐饮文化博览会开幕式在花果山酒店举行。副市长吴海云参加活动。

近年来,我市商贸流通领域以开拓市场、扩大消费为主线,以兴商活市、加快发展为目标,深入挖掘港城餐饮文化资源,大力发展特色餐饮业,始办于2016年的连云港餐饮文化博览会已成为交流餐饮文化、荟萃精品菜肴、汇集采购供应链的品牌博览会,在弘扬传统烹饪文化、推动江苏乃至全国餐饮文化发展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本届餐博会在前三届的基础上,围绕促进“一带一路”餐饮文化对接交流,分享“一带一路”餐饮产业发展成果,以更加专业化、国际化的视角展现餐饮发展潮流和饮食文化。邀请了近五十座城市的高星级酒店以及哈萨克斯坦、俄罗斯、韩国、日本等十余个国家的烹饪专家参展参会。餐博会期间,还将举办“一带一路”沿线城市特色食材及酒店用品展、“一带一路”国际烹饪大师邀请赛、米其林厨师及德法烹饪大师、中国非遗名师交流展演等一系列丰富精彩的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