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第六届连博会招商招展工作全面完成 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家企业参展

【连网】  (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徐蒙意)昨日上午,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第六届连博会筹备情况。截至目前,第六届连博会招商招展工作已全面完成。展览展示方面,共落实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家企业参展。其中,馆内展示的主题物流企业469家,商贸物流企业120家,室外大型物流装备企业9家。室内展示总规模共折合国际标准展位1225个,全部进行特装展示。

第六届连博会将于9月10日至12日在市工业展览中心举办,主题为“同绘陆海联运通道新蓝图,共享‘一带一路’倡议新机遇”。展览总面积3.7万平方米,其中室外0.5万平方米。本届展会由展览展示和论坛主题活动两部分组成,展览展示区域分为服务新亚欧大陆桥经合走廊建设展区(一号馆)、“一带一路”智慧物流科技与装备展区(二号馆)、“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和商贸物流展区(三号馆)、大型物流装备展区(室外展场)等4个展区。

其中,一号馆参展主体为综合展示、境外机构、大型央企和境内外知名物流企业和机构(上市企业、龙头企业);二号馆展示主体是国际物流的全产业供应链体系;三号馆展示主体为我市各县区和功能区重点物流装备、技术与服务企业,展示连云港“一带一路”交汇点及合作倡议战略支点建设的成就和大物流平台下的商贸物流体系及服务;室外大型装备展区参展主体包括大型物流装备、物流运输车辆、工程机械的制造、销售企业。值得一提的是,除各县区和功能区外,三号馆还设置“一带一路”特色商品展区共200个展位,来自英国、美国、法国、马来西亚、斯里兰卡、意大利、澳大利亚、巴西、牙买加、阿富汗、俄罗斯、喀麦隆等27个境外国家和地区的120余家展商参展,展品涵盖食品、化妆品、手工艺品、厨房用品、家居生活用品等10余个门类。

截至目前,展览展示方面共落实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家企业参展。其中境外机构(企业)132家,境外独资或合资企业216家,分别来自德国、韩国、印度、哈萨克斯坦、巴基斯坦、立陶宛、吉布提等33个国家和地区;境内机构(企业)253家,分别来自北京、上海、辽宁、甘肃、广东、山东、江苏、浙江、福建等16个省市;行业百强企业和上市公司50余家。

本届连博会将继续设立公众开放日,时间为9月10日下午至9月12日。开放日期间,公众可以集体或自行前往展馆参观,并参与展会同期举办的各项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