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赣榆区青口镇强化品牌效应推进品牌创新

【连网】(通讯员 刘家献 朱明)赣榆区青口镇通过不断强化品牌效应,主动作为,逐步形成了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精细机械、电商物流、海水育种养殖、海洋食品加工、海洋生物制品、现代海洋服务业等产业齐放的局面,品牌创建工作呈现出亮点纷呈、全面开花的良好态势。

该镇高度重视品牌创建工作,牢牢抓住各种契机,为辖区近百家企业提供品牌宣传途径。整合全镇高知名度企业的商标LOGO共86条,开辟品牌墙,在每个标识上印制二维码;收集企业的主打品牌特色产品,开设品牌展示柜,直观地向来访者展示产品的品质、性能和用途;依托各类交易会、展示会等渠道,实施品牌策划和宣传,提高青口镇品牌的“出镜率”。

坚持多元共创,农产品品牌、制造业品牌、服务业品牌等齐手抓,在强化宣传引导、强化品牌创建等方面提升品牌特色,增强品牌生命力。“金柳”海苔、“富安”紫菜、“西德”电梯等一批青口镇自主品牌享誉海内外。对获得各级品牌荣誉和奖励的企业给予适当的激励,同时积极开展电商培训,形成一套学习、培训、考评机制,加快推进品牌创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