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区千辆出租车常态化“监督”文明交通

【连网】 8月30日,市交通控股集团、市交通运输协会出租汽车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与雷锋车同行,共创文明交通”活动。活动以提升服务质量为主要突破口,将采取成立出租行业服务质量督查组、强化出租驾驶员教育培训等举措,传承发扬雷锋车精神。

据了解,出租行业服务质量督查组由市交通控股集团和市出租汽车协会共同牵头组建,成员由市区各出租公司管理人员组成。督查组将常态化做好对市区旅游景区、火车站、商圈、客运站场等周边场所巡游出租车辆的管理,加大对巡游出租车驾驶员拒载、不打表等行为的监督巡查力度。采取明察暗访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不间断、覆盖式检查,每周检查不少于4次,每次检查区域不少于4个,每次检查出租汽车数量不少于100车次。出租车驾驶员轻微违规行为一经发现,确保现场纠正,立行立改;存在共性问题需整改的将开具整改通知书向所在公司及出租协会报备;而较严重的违法违规行为,督查组将联系执法部门依法处理。

此外,市交通控股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拓宽投诉渠道,在全福、连汽两家出租公司车辆内部张贴微信二维码和热线投诉。乘客除了能拨打12345热线外,可直接微信扫码或拨打服务举报热线投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