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开学季一大波特价机票来袭 机场提醒:通过正规渠道购票

【连网】(记者 黄威 通讯员 潘婷)暑假快结束了,机票开始“大放价”。笔者昨天从连云港机场了解到,随着开学季的到来,多家航空公司推出了机票折扣活动,连云港机场多条航线机票折扣力度很大。连云港机场也提醒广大旅客尤其是大学生,通过正规渠道购票,以免上当受骗。

暑假即将结束,又将进入一年一度的开学季,广大学子们也即将踏上回校的旅途。针对开学季,连云港机场争取到了一些特惠票价,让返校行程更快捷。连云港机场有关工作人员介绍,东北地区高校密集,我市前往东北地区就读的学生较多,目前连云港机场已经开通了至长春、哈尔滨、沈阳、大连等东北主要城市的航班,目前机票折扣普遍在3.5至4折,如9月2日前往大连9月6日返回连云港,机票往返总价仅为675元,称得上是不折不扣的“白菜价”,即使由父母陪同大学新生报到,3个人的机票价格也在2000元以内。北京、上海、广州、西安等城市高校数量也非常多,也非常受我市学子青睐,近期乘坐飞机前往这些城市的学生较多,票价也相当优惠。据介绍,连云港机场直飞北京每日两班,票价仅290元起,连云港机场直飞上海每日两班,票价仅180元起,连云港机场飞广州每日两班,票价仅需950元起,连云港机场直飞西安,每周二四六有航班,票价仅需260元起。开学季,连云港机场各航线优惠的票价还有很多,详情可拨打机场售票热线85518666咨询。

连云港机场也提醒乘客,机票一定要从正规渠道购买,可以到售票大厅现场购买,也可以拨打连云港机场售票热线咨询购买机票。另外,各大航空公司的官方网站也可以放心购买。不要因“特价机票”而误入钓鱼网站。比如,在网络上搜索“特价机票”,特价网站里列出同样行程的机票价格,同比其他网站会便宜将近一半,可是在付款时收款方却是个人账户而非公司账户,如果这时候点击付款,就会造成钱财的损失。此外,收到航班取消短信切勿急躁。如果因天气等原因收到航班取消的通知,不要马上短信回复,而应该致电官方客服电话进行核实。航空公司或代理公司发送的退改签提示短信不会含有补偿金额等信息,各航空公司的电话多为五位数的短号,个别航空公司或有以区号开头的号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