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在省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上斩获13金8银2铜

【连网】(记者 张晶晶 通讯员 刘毅) 2019江苏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暨第十届“艺博杯”工艺美术精品大奖赛,于8月15日至18日在南京举办。笔者了解到,在今年的博览会上,我市斩获1个特别金奖、12个金奖、8个银奖、2个铜奖。此次获奖作品之多,名列苏北各市榜首,在我市工美作品参展活动历史上尚属首次。

据了解,江苏省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以“展示江苏工美辉煌成就,献礼祖国七十周年华诞”为主题,是历届展会中规模最大、品类最多、档次最高、展示模式最为开放新颖的一次展览。本次博览会共汇集了全省近500家工艺美术企业参展,其中我市参展的工美作品就有展位30个,包括四个特装厅,参展的工美作品达上千件,涵盖了水晶雕刻、锻铜、黑陶、贝雕画、剪纸、乱针绣等多个门类。

在博览会上,来自东海恒达水珠宝公司陈旭辉、沈德盛的水晶雕刻《快活鱼》以其精美的设计和高水平的制作技艺受到大赛组委会和观众的高度关注,获得特别金奖;淞圣水晶单江红参展的水晶雕刻作品《大好河山》等12件作品获金奖;孙洪香的剪纸《吉祥如意》等8件作品获银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