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6000元财物遗落公交车 驾驶员拾获及时送还

【连网】  (记者 梁洪胜 通讯员 王玉红) 日前,市民刘女士在乘坐113路公交车时,将装着两部手机和一沓现金的包忘在了公交车上,驾驶员李学根发现后,将失物及时送到了刘女士手里。

当天,家住连云区的市民刘女士从墟沟乘坐113路公交车外出办事,匆忙下车时,她将随身携带的包忘在了公交车上。在下车后不久,刘女士突然发现自己的包不见了。“我包里有两部手机和一些现金,价值约6000元,要是丢了我的损失就太大了,但我无法记得到底是哪辆公交车!”

当天,刘女士乘坐的公交车正是公交集团公交事业二部驾驶员李学根驾驶的班线车。在公交车到站后,李师傅在清扫车辆卫生时,发现后排座位后面有一个包,他打开一看,包内有两部手机、银行卡及现金。李师傅立即将包收好,并打电话告知公司调度人员帮助寻找失主。

当天,刘女士下车后发现自己的包丢了,在朋友的建议下,她返回下车时的公交站,向经过的驾驶员求助。驾驶员在联系到公司调度人员后,得知刘女士的包在公交公司调度人员值班室完好保存。听到这个消息,刘女士非常激动,随后,她乘坐下一班113路公交车到达调度人员值班室,当她看到自己的两部手机、大量现金、两张银行卡等贵重物品一样不少时,当场写下感谢信,对驾驶员李师傅拾金不昧的精神及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表示万分感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