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区板桥街道举行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宣传活动

  【连网】(通讯员 赵然)自全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开展以来,连云区板桥街道多举并措,积极召开动员会,传达学习征缴标准、流程及政策的新变化等统一思想,督促社区及村居安排专人负责,细化任务及明确措施,确保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工作的顺利完成。
  2019年4月1日起,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由税务机关负责征收,为避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集中缴费期,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尽早完成,建议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的参保人员于2019年8月1日至9月20日期间进行缴费。因特殊情况未能及时在集中缴费期内办理缴费业务的,集中缴费期后仍可继续办理业务。板桥街道利用微信转发、在各社区公告栏张贴“2019年度连云港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缴费提醒”,安排工作人员向居民详细讲解养老保险的办事流程,耐心回答他们的问题,对于没有按时缴纳保险费用且存在疑虑的居民上门催缴,给予解答,并告知居民新的缴费方式,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的参保人员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江苏税务社保缴纳”为自己及他人缴纳当年和以前年度保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