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海头镇党员干部赴井冈山学习

【连网】日前,赣榆区海头镇百名党员干部分两批赴井冈山开展了为期3天的“忆初心•强党性”主题教育培训,接受理想信念教育,传承和弘扬井冈山精神,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促发展。

 此次教育培训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革命传统教学、场景教学等多种方式,充分利用井冈山独特的革命历史资源,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全面提升党性修养。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聆听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专题课教学,赴井冈山博物馆、茨坪旧居、大井朱毛旧居、黄洋界哨口、小井红军医院等地现场学习;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小井红军烈士墓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业绩;重走朱毛红军挑粮小道、开展拓展训练,体验革命创业的艰辛,启迪思想,洗礼心灵。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内涵 ,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决心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恪尽职守、勤政为民、克难奋进、勇争一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全镇经济社会的高质发展、跨越发展。 (通讯员 王涛 王冬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