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万人健步走举行 用脚步“丈量”文明

【连网】(记 者 肖婷婷/文 牟进勇/图 通讯员 刘 聪   孙海洋) 昨日上午,我市举行2019第六届“南京银行”杯万人健步走活动,吸引了全市各行各业万余名健步走爱好者参与其中。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民间健步走团队的组织性、生动性、多样性和有效性,组织动员广大市民在文明家园建设大潮中亮身份、举旗帜、树形象、展风采,以实际行动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助力加油。

据悉,本次万人健步走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及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海州区委宣传部、连云区委宣传部、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协办。设海州区石棚山景区广场主会场(内环朐阳门、海州古城、秦东门大街返回,全程3.6公里),墟沟嘉瑞宝广场(嘉瑞宝至在海一方公园返回至嘉瑞宝广场,全程3.7公里)、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展览中心(工业展览中心经过黄海大道、花果山大道返回展览中心,全程3.75公里)两个分会场。

活动当天,主会场还进行了“健步走文明团队”流动红旗、“快乐健步走文明齐动手”年度系列活动红旗收授旗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