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快速恢复市容环境

【连网】(记者 武娜 通讯员 渠聪)受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8月10日白天至11日上午港城出现狂风暴雨天气,行道树、户外广告牌、工地围栏等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台风刚过,城管海州二大队立即行动,出动50人次、执法车5辆,全力以赴做好各种险情排除,开展台风后市容环境清理整治工作。截至目前,拆除破损广告牌8处、移除倒伏树木11处,督促并帮助加固工地围挡15处。

路南一中队进行路面隐患巡查中发现,位于通灌南路与海连中路交叉口附近人行道上大型户外落地广告倒落,满地玻璃碎片以及断开的线路都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执法队员立即联系专业拆除人员说明情况,同时在周边拉起警戒线,疏导行人,等待专业人员前来修整。20分钟后,专业工人到现场切除电源,执法队员与工人一起将倒落的广告牌抬上车并清扫地面玻璃碎片,消除安全隐患。

当天,新南中队队员进行路面隐患巡查中发现,红砂路与通灌南路交叉口一处施工围挡倾斜,随时有倒塌的可能。执法人员用肩扛、用身挡,快速将其加固好,排除安全隐患。随后,队员在巡查朝阳中路时发现人行道倒伏树木,执法队员合力将树木移除人行道,确保市民出行无阻,消除隐患。

日前,城管海州二大队仍在组织辖区中队积极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全面保障辖区居民的出行安全和市容秩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