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晶彩青松岭”公路自行车公开赛明日鸣枪

【连网】(通讯员 相晓伟 穆传利)首届 “魅力江苏”自行车联赛“晶彩青松岭”公路自行车公开赛将于8月10日在东海县李埝林场鸣枪开赛。本届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约500名自行车爱好者齐聚东海,在美丽的李埝林场同场竞技,一展自行车运动的无穷魅力。

比赛场地位于连云港东海县李埝林场境内,位处马陵山脉,海拔在77米至125米之间,地形起伏多变,拥有大片黑松林,松香浓郁,空气清纯,素有“森林氧吧”的美誉,是一处天然的自行车赛事场所。

本届自行车赛事是东海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自行车竞赛,设置了4个组别,取每个组别的前30名,共计有120名选手可以分享奖金,比赛线路为绕圈骑行,每一圈约6.47公里,最大赛程38.8公里。以“晶彩青松岭”作为活动主题,旨在将骑行与东海县丰厚的水晶文化底蕴和优美的生态环境结合起来,给全体参赛运动员一个良好的骑行体验。

“魅力江苏”自行车联赛是江苏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在省体育总会的领导下主办的自主品牌自行车赛事,目的是为了推动江苏省自行车运动产品规范化、品牌化、市场化、多元化,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配置,形成有特色的、有影响、有效益的专业品牌赛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