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第二届文明家庭推选启动 首届文明家庭复查同步开始

【连网】(记 者 张晨晨 通讯员 徐 帆) 今年是第二届江苏省文明家庭评选表彰和首届江苏省文明家庭复查确认之年。日前,记者从市文明委获悉,我市将同步启动第二届连云港市文明家庭推选和首届连云港市文明家庭复查工作。各县区推荐40户候选家庭,表彰名单由市推选工作办公室从中择优确定。

本次活动推荐一批事迹突出、群众公认、典型性强的文明家庭,深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引导千千万万个家庭把爱家庭与爱祖国、爱港城统一起来,进一步汇聚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加快建设全国文明城市的磅礴力量。

据悉,本次推选包括爱国守法、遵德守礼、平等和谐、敬业诚信,家教良好、家风淳朴、绿色节俭、热心公益等特质。凡符合上述推选标准的家庭均有资格申报连云港市文明家庭。

各县区将积极推进此项工作。对社会各界、广大群众直接向市推选工作办公室推荐的候选家庭,市推选工作办公室将反馈给所在地推选工作办公室统一参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