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祖国在我心中》快闪在连开拍 阎维文等倾情献礼

【连网】  (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陈辰 蔡青 张秀明 张言华 龙莹莹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纪念习近平总书记对王继才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一周年,彰显连云港一带一路节点城市重要地位和作用,8月6日上午,《祖国在我心中》快闪活动在我市在海一方公园举行。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男高音歌唱家阎维文,2010年星光大道总冠军刘大成,国家大剧院青年男高音歌唱家、《声入人心》节目首席王凯等20余名歌唱家与800名群众共同深情演绎歌曲《祖国在我心中》,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据悉,《祖国在我心中》是由我市著名作曲家,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王咏梅创作的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作为我市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之作,《祖国在我心中》快闪MV由中央电视台专业拍摄团队40余人录制,拍摄全程在我市取景,重点反映了连云港山海风光和城市面貌。MV制作完成后,将通过中央电视台、《学习强国》平台及其他国家和省级媒体进行大力推广,将带动我市文化旅游和地方美誉度的进一步提高。
本次快闪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文联等部门和单位共同组织实施,并得到连云区委宣传部、市开发区党群部、海州区委宣传部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