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一企业入选省“自主工业品牌五十强”榜单

【连网】  (记者 周莹 通讯员 张苏娅 孙卫星) 近日,从市开发区获悉,我市企业康缘药业入选2018年度江苏“自主工业品牌五十强”榜单。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将进一步鼓励入选企业通过加大品牌建设投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追求卓越质量,丰富产品品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据了解,该榜单由省政府新闻办、省工信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发布,榜单围绕“强化品牌宣传,展示品牌形象,促进品牌培育,带动品牌经济”的主题,按照企业自愿申报、省有关行业协会和地方工信部门择优推荐、专家遴选、部门合议、社会公示的程序,遴选在江苏首次注册、创新能力强、经济效益好、品牌质量管理体系健全的工业企业进行评选。

近年来,康缘药业坚持推动中药现代化,生产优质、安全、有效的创新中药,以赢得社会的认可。同时,康缘药业还兴建了现代中药数字化提取精制工厂,成为具有创新实践与技术示范作用的品牌工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