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19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举办 连云港服务业企业获三殊荣

【连网】(记者 孙春玲 通讯员 李白云7月28日,在北京举办的信用中国年度盛典暨2019(第十五届)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上,我市服务业企业———江苏贯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一举荣获《中国“互联网+”共享租赁服务最佳商业模式》《中国“互联网+”现代供应链模式最具竞争力平台》《信用中国致敬新时代-“互联网+”共享租赁模式发展杰出创新人物》三大奖项。会议期间,董事长王寸平就如何打造“农产品OTO周转服务平台”、推动流通服务降本增效等内容,接受了中央电视台、人民网等媒体记者的采访。

该企业将“互联网+”“循环经济”“共享模式”及“产业融合”等新型发展理念融合创新,彻底解决了传统农产品流通过程中出现的资金占用多、存放空间大、载体低劣、管理秩序乱、闲置时间长、使用频率低等痛点问题。

依托“数据链条+供应链”的创新业务模式,将托盘服务作为各环节的共享属性,将果蔬流通过程节点的各个主体(种植户、批发商、运输商、零售商、消费者等)串联起来,成功实现了整体果蔬流通过程的可追溯化、绿色节能化、共享循环化的发展理念。通过农产品物流服务的标准化、便捷化发展方式,推动农业产业降本增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