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高品质示范高中首批建设立项学校公布 新海高级中学榜上有名

【连网】(记者 田震 通讯员 仲恒)日前,江苏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进一步推进高品质示范高中建设的意见》,公布了全省高品质示范高中首批建设立项学校名单20所,江苏省新海高级中学榜上有名。

据悉,全省共有587所高中,其中四星级高中287家,10年以上的四星级高中187所。在本次评审中,全省各市根据评审条件共向省厅推荐了32所候选学校,经过审核、现场答辩等环节,最终有20所学校入围省高品质示范高中首批建设立项学校。

江苏省新海高级中学旨在提供适合师生生命发展的教育,从而促进师生个体潜能的充分释放,形成师生成群前行的样态。秉承“普爱行健 发扬国光”的校训,借助11项省内涵建设项目、4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3项省政府教学成果奖特等奖、3项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中国排球博物馆、百年中国语文人研究院,办一所有灵魂、有学术、有温度、受人尊敬的高品质示范高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