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职工患病陷困境 同事捐款渡难关

【连网】(记者 黄威 通讯员 蒋月琴 雷蕾 实习生 周雅文)李运祥是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单位明茂新能源公司职工,不幸身患重病的他花去了巨额的医疗费,生活陷入困境。公司得知情况后,为他组织了捐款,短短半天时间就凑齐万元爱心款,帮助他渡过难关。

李运祥今年54岁,10多天前的一个早餐,他外出晨练,不幸发生了脑出血,当即被120送往医院抢救。明茂新能源公司领导得知情况后马上赶到医院进行了看望慰问。经过10多天的抢救,李运祥目前尚未苏醒,但是医疗费用已经花去了30多万元。李运祥的家庭本来就不富裕,巨额的医疗费用让这一家人的生活陷入了困境。

为了帮助李运祥渡过难关,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单位明茂新能源公司的同事们自发为他捐款。7月16日,爱心捐款现场,该公司领导带头捐款,大家踊跃参与,短短半天的时间,就凑齐万元爱心款。“这是全体同事的一点心意,希望能帮助老李渡过难关,早日战胜病魔……”爱心款第一时间就交到了李运祥的亲属手中。

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单位明茂新能源公司副总经理沈金虎告诉记者,李运祥平时工作兢兢业业,现在遇到了难关,公司同事“不抛弃不放弃”,人人都献出一份绵薄之力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在接下来的治疗过程中,公司也将继续关注,为他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