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献礼祖国70华诞 市城建控股集团开展系列纪念活动

【连网】(记者 杨锐冰 通讯员 姜源 贺品一)“七一”期间,市城建控股集团党委以“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伟大复兴”为主题,开展系列纪念活动,为党的生日献上美好祝福。纪念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集团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强大决心,带动党员干部朝着“高质发展 做强做优”的目标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据悉,系列活动包括开办“党建大讲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音乐会、摄影展,以及建立“城心城意党员志愿服务队”。系列活动的开展,目的是引导集团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入党初心,提升党员的政治素养和思想境界,以实际行动响应全市“高质发展”号召,积极投身集团转型发展大局。

开办“党建大讲堂”。邀请宝武钢铁党校朱培元教授讲授国企党建工作。围绕“深化对国有企业重要地位的认识、对国有企业党的建设重大意义和目标的认识、对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总要求的认识,以及加强国有企业党建的实践探索”四个方面,阐述了国有企业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深刻内涵和总体要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音乐会、摄影展。在连云港大剧院举办了主题音乐会。一首首红色经典曲目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回顾初心、感悟历史、激励奋进的艺术盛宴。同步举办的主题摄影展用镜头化的语言,或记录港城城市建设70年的发展变迁,或展现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感人瞬间,从微观视角表达了对祖国的崇敬。建立“城心城意党员志愿服务队”。按照“地缘、业缘、趣缘”模式分别结对一个社区党组织,推行“居民点单、支部下单、党员接单”的服务模式,相继开展了助学助困、敬老助残、帮扶优抚以及社区文化、卫生、环评、平安创建等活动,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用爱心温暖需要帮助的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