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近日,220余名环卫工人收到特殊的清凉礼物

【连网】(记 者 武娜 通讯员 姚莉) “您辛苦了,请喝一杯凉茶!”近日,海州区路南街道党工委联合北京同仁堂连云港公司党支部,为220余名环卫工送去中医馆特制的避暑中药茶饮、冰糖、水杯及毛巾等防暑降温物资,让城市美容师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

当天下午3点,记者跟随通灌路商圈党建联盟志愿者们来到路南街道,看见他们陆续将避暑中药茶饮、冰糖、水杯及毛巾送到正在炎炎烈日下工作的环卫工手中。“能尽我们的绵薄之力为环卫工做点事情,我们很荣幸。降温礼包里面的中药茶饮都是同仁堂的中药师精心配制的,考虑到环卫工中有年龄大、血糖高的情况,我们将部分冰糖换成罗汉果,让大家避暑祛湿,安心工作。”北京同仁堂连云港公司总经理朱云琛说。

接过爱心礼包后,53岁的环卫工李祖德开心地说:“虽然平时工作比较辛苦,但看到送来的爱心物资,心里感觉很温暖,很感谢大家对我们的理解和关怀。”

随后,路南街道组织辖区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将降温礼包赠送给坚守在一线岗位的环卫工,感谢他们为城市环境做的贡献。

此次夏日送清凉活动共计送出降温礼包220余份。据悉,路南街道通灌路商圈党建联盟成立于2017年10月,辖区100余家企业党组织主动加入。以“党员先锋岗”“党员志愿队”“党员模范组”为抓手,覆盖党员千余名,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42次,服务群众3000人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