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6月“江苏好人榜”发布 连云港有两人入选榜单

【连网】  (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王飞)昨日,笔者从市文明办获悉,6月“江苏好人榜”发布,来自我市中国移动江苏公司连云港分公司的副总经理段玉平和东海县人民医院五官科主治医师石小明双双入选。

时年44岁的段玉平,是中国移动江苏公司连云港分公司副总经理。2016年7月,段玉平主动报名援藏工作。入藏以来,他扎根基层为民分忧,投入援藏资金建设蔬菜大棚,让当地百姓吃上绿叶菜;组建改则县旅游公司,打造旅游销售平台,推进红色旅游资源开发;联系爱心人士结对资助贫困学生,筹集资金解决学校用电问题。

时年34岁的石小明,是东海县人民医院五官科主治医师。2018年7月27日傍晚,石小明吃过晚饭后出去散步,走到小区门口时,看到值班室门边围了很多人。他拨开人群走过去,只见一名六旬老人晕倒在地,身上散发出浓烈的酒味。他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并采取人工呼吸等急救措施,直到三四分钟后老人能够正常呼吸。

近年来,我市涌现出不少先进典型,“中国好人榜”评选,我市上榜数持续位居全省第一位,“典型多、好人多”“一城好人,满城春风”成为港城的一张靓丽名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