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扫黑除恶】利剑扫黑,铁腕治恶,新海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

  【连网】(通讯员 徐欢)黑恶势力是社会毒瘤,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对黑恶势力必须坚决“亮剑”果断出击。扫出风清气正、朗朗乾坤,让所有黑恶犯罪势力土崩瓦解、无处藏身。

  新海街道扫黑除恶,勇当先锋,强力推进扫黑除恶工作,严厉打击黑恶犯罪势力,护一方太平。

  认真学习扫黑除恶内容

  及时传达上级会议精神

  为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领导,街道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为进一步提升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专业性,街道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部署具体工作,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制定细化实施方案,并落实区扫黑办相关制度,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为扫黑除恶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力营造扫黑除恶宣传氛围

  提高线上线下宣传力度

  发动各社区在主次干道共设立大型广告牌及宣传墙20块,悬挂500余条扫黑除恶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彩页1100余张,张贴通告1000余张,并积极联系辖区各单位,启用辖区LED显示屏30块,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内容1000余条,发放《致居民一封信》20000余份。

  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借助各种舆论宣传工具,广泛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和意义。充分利用微博、微信公众号、警民微信群等宣传阵地,多渠道、全方位广泛开展宣传,提高辖区各行业和广大群众对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的知晓率。

  深入开展线索排查工作

  及时上报涉黑涉恶线索

  针对市扫黑办下发核查的15条线索,街道高度重视,深入排查,截止目前,共报结线索7条。2018年初至今,通过街道、社区、辖区各单位及居民群众的共同努力,联合辖区派出所共查处行政违法案件16件,其中寻衅滋事案件3件,行政处罚7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