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举办迎“七一”先进表彰暨员工家属慰问会

  【连网】(通讯员 吕蕾)6月16日下午,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2019年迎“七一”先进表彰暨员工家属慰问会在市花果山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主题鲜明、气势磅礴、催人奋进,通过诗朗诵、小品、歌舞等形式,将98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谱写的壮丽诗篇和我行五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浓缩在一起。

  “五年梦圆,有你有我”,活动系统回顾了五年来全行干部员工不忘初心、励精图治、开拓进取,取得的一个又一个辉煌业绩和为我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作出的突出贡献,抒发了全行上下爱党、爱国、爱行的无限深厚感情,讴歌了全行职工和家属们为发展所作出的辛勤付出、强有力的支持和无私的奉献。

  活动中间还穿插表彰了2018年“党员进社区”先进党支部,2019年度“三创”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全体行领导、干部职工以及家属计500多人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继续采取网络直播方式,进一步宣传分行形象、扩大品牌影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