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扫黑除恶】综合治理,齐抓共管,新东街道全力以赴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连网】(通讯员 徐欢)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18年3月以来,新东街道由街道扫黑办牵头,纪检、组宣、民政、派出所等单位和部门共同参与,在辖区范围内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组织领导坚强有力

  街道党工委会议专题研究,并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宣传动员部署大会,成立“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实现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包片、社区部门联动的格局。

  宣传氛围强烈浓厚

  充分利用宣传横幅、宣传图版、小区内电子显示屏,以及社区宣传栏等方式,进行铺天盖地的宣传,并在辖区人流量大和人口密集场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线索摸排广泛彻底

  联合社区民警深入居民小区及沿街商铺,进行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线索的摸排及宣传,力争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广到千家万户,做到家喻户晓。

  实践活动丰富多彩

  为增强广大职工的国家安全及扫黑除恶斗争意识,街道特举办“4.15”国家安全日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