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区高公岛街道劳动保障监察中队、安监所为保障安全生产共同行动

  【连网】(通讯员 刘飞)为增强广大群众风险防范意识,普及金融知识和法治理念,维护全街良好的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近日,连云区高公岛街道人社中心、安监所等部门联合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手册近200份。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耐心讲解:“竹篮打水一场空,与高收益相伴的更多的是高风险,切记不可盲目追求高收益产品。”工作人员为群众带去非法集资有关法律法规,尤其提醒群众注意区别非法集资与民间借贷的区别,向群众宣传理财知识,帮助群众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与风险意识,为群众讲解典型“旁氏骗局”等。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严重危害性,切实增强了自身风险防范意识,提升了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犯罪活动的能力。同时也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维护社会金融稳定贡献了“街道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