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文化执法一大队开展辖区内影院联合大检查

  【连网】(通讯员 朱婷婷)6月21日上午,连云港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一大队联合连云港市委宣传部电影管理处、海州区委宣传部新闻办对辖区内的5家电影院展开联合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为场所是否达到创文标准、是否符合安全生产要求、是否存在偷票漏票行为。

  检查内容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对各电影院电影放映场次、观影人数与电影院存留的票根予以核对;二是对电影播放前的映前广告内容、时长予以审查;三是对场所内安全通道畅通情况、场所环境卫生情况以及创建文明城市氛围营造情况进行检查。同时,检查人员还发放了“海州区电影院守法经营承诺书”、“海州区电影院安全生产工作承诺书”“消防安全自查承诺书”等相关文书,督促经营者“自检、自查、自纠”,严格执行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要求,遵守安全生产相关规定。检查中发现了少部分电影放映场所存在烟头未及时清理的现象,检查人员当场责令其改正并进行批评教育。

  下一步,市支队将继续联合连云港市委宣传部电影管理处、海州区委宣传部新闻办对辖区内其余几家电影放映场所进行检查,同时继续开展“回头看”行动,“双管齐下、齐头并进”,将工作落到实处,确保电影放映场所安全规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