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海州区举美丽海州梦 先锋机关行” 暨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之“创建全国文明城 机关党员勇担当”活动

  【连网】(通讯员 徐欢)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8周年,缅怀党的历史,展望辉煌前程,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心、解放思想、敢于担当,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为全区城市文明水平提升贡献先锋力量,6月21日上午,海州区在市民广场举办“美丽海州梦 先锋机关行” 暨庆祝建98周年系列活动之“创建全国文明城 机关党员勇担当”活动。

  活动中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城 机关党员勇担当》倡议书;区住建局、教育局、市场监管局党员志愿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与会领导向党员志愿者代表颁发海州区市民文明手册及授旗。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将在完成好本单位创文任务的同时,利用节假日、党员活动日深入共驻共建社区开展义务劳动、创文问卷调查、主题宣传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共同掀起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热潮!

  海州区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高文明程度,建设美丽海州,是全体机关党员的共同心愿。为此我们向广大机关党员志愿者发出如下倡议:

  一、当好文明风尚的传播者。美丽海州是我家,文明创建靠大家。从我做起,增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自觉性,培育践行“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知礼向善公民,塑造文明市民形象,用文明的方式影响他人。

  二、当好文明行为的践行者。自觉遵守市民文明守则,规范个人行为。保护环境爱护家园,不乱丢垃圾、不乱写乱画、不随地吐痰,创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遵守交通法规,做到依道行车、有序乘车、主动让坐,杜绝酒后驾车、乱扔杂物,形成文明礼让的社会风气;遵守社会公德,注意语言文明、谈吐文雅,公共场所不吸烟、不喧哗,不损坏公共设施,不破坏花草树木,友善对待外来人员,争做行为文明的表率;诚实守信,文明服务,窗口单位人员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打造一流的服务环境。

  三、当好文明创建的引领者。在创建文明城市中,我们机关志愿者要率先垂范,做好示范引领。以孝敬亲情和睦家庭,以明理贤德教化子女,以诚信友善融洽邻里,以良好的家风沁润社会,崇尚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努力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风尚添力。

  四、当好志愿服务的传承者。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件小事做起,踊跃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共同培育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社会风尚。

  讲文明话、办文明事,我们义不容辞!做文明人、建文明城,我们义不容辞!让我们手牵手,肩并肩,举全区之力、集全区之智,积极投身到创建活动中来,让我们的海州更美丽、社会更和谐、人民更幸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