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多部门联合促进行业规范 严把渣土运输安全生产关

  【连网】(通讯员 高天麟)为进一步加强市区渣土车运输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力度,强化各方主体责任落实,促进渣土车规范拉运,文明驾驶,防范交通事故的发生。市工程渣土管理处近日集中开展夏季安全生产暨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将查找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狠抓渣土运输行业管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消除监管盲区,确保我市夏季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在渣土运输方面,将加强对渣土运输车辆安全状态进行检查,加大对渣土运输车辆的治理和监控力度,严厉打击带泥上路、抛洒滴漏,无证运输等违法行为。

  此外,针对夏季高温,雨季汛期安全生产等特点,将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召开我市渣土处置协会会议传达省、市文件批示精神,同时邀请交警支队加强对渣土运输行业应急准备的检查监督,储备装备物资、前置救援力量,开展有针对性的防火、防爆、防汛、仿泄露等贴近实战的应急演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