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暨文艺精品巡演正式启动

  【连网】(通讯员 徐欢)6月22日上午,由中共海州区委宣传部、海州区文联主办,路南街道办事处、海州区音乐家协会、苏宁广场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暨文艺精品巡演启动仪式在苏宁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结束后,艺术家们为现场观众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舞蹈《童心向党》、女声小合唱《芦花》、舞蹈《映山红》、古筝合奏《我爱你中国》、萨克斯独奏《康美之恋》、诗朗诵《祖国啊,我要燃烧》、男子群舞《热土》、男女声对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都以爱国情怀为主题,以精彩感人的演出激发台下观众对祖国的赤子心怀,掌声热烈持久,演出反响良好。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隆重庆祝新中国70华诞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庆之年,海州区将通过多方位、多角度、多侧面的活动宣传,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革和成就。

  据了解,海州区将陆续开展文艺精品巡演、书法作品展、美术作品展、摄影作品展、合唱比赛、诗歌朗诵会、民俗文化展演、专场音乐会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来迎接和庆祝祖国七十华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