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区委教育工委开展“知规明纪、廉洁同行”警示教育活动

  【连网】(通讯员 苏海军)近日,连云区委教育工委组织教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各学校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赴区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知规明纪、廉洁同行”警示教育活动。广大党员通过文字、图片、多媒体等,深入了解近年来全区反腐败斗争的成果,尤其是“身边的警示”部分,更是直观的起到了敲响警钟的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警示教育活动使自己的灵魂得到了一次净化和洗礼,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作为一名党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加强思想道德和党性教育,知敬畏、明底线,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广大教职工当表率、作示范,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