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第二届江苏省文明家庭评选活动连云港市拟推荐家庭公示

【连网】根据省文明办《关于做好第二届江苏省文明家庭评选表彰和首届江苏省文明家庭复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市启动了第二届江苏省文明家庭推选活动。近日,广大群众踊跃参与推荐,推选出一批事迹突出、典型性强的先进家庭。各县区推选工作办公室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经过逐级遴选、层层审核、择优推荐等程序,向市推选工作办公室推荐了候选家庭。经市推选工作办公室审核并征求市有关部门意见,现将拟推荐的7户江苏省文明家庭候选家庭(名单附后)予以公示。

公示日期为6月25日至7月1日。市推选工作办公室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候选家庭进行监督评议,如有意见建议,请于7月1日前向市推选工作办公室反映。通讯地址:连云港市朝阳东路69号市文明办创建管理处,邮编:222006;电话:85803595,电子邮箱:85803595@163.com。

连云港市第二届江苏省文明家庭推选工作办公室

2019年6月25日

附件

第二届江苏省文明家庭评选活动连云港市拟推荐家庭名单(共7户)

周 斌家庭 东海县牛山街道康园社区

王 英家庭 灌云县伊山镇城南社区

周汝尧家庭 灌南县百禄镇周彭村

殷自玉家庭 赣榆区厉庄镇山涧村

孙迁英家庭 海州区洪门街道洪新社区

李 明家庭 连云区墟沟街道南巷社区

李传爱家庭 开发区朝阳街道韩李村

相关新闻